|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09

      9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质量月宣传活动。副县长张晟到场指导活动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县建设”,通过在繁华路段设立宣传台、公开承诺“抵制食品过度包装”、展示“食安封签”、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受理“12315”投诉举报及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相关问题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和质量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食品安全和质量安全,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和质量发展工作。

同期声 群众荣岩 我今天学到了很多食品安全的知识,也学到了消费者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问题,我觉得今天学到的对我很有用处,我也会把它分享给身边的人。】

同期声 群众孙硕  拿到外卖之后要检查标签,这些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有帮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