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县招商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05

      9月2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县招商中心调研。
      在认真听取县招商中心整体工作汇报后,焦文序指出,招商工作、项目工作是推动永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新组建的县招商中心队伍年轻化、有活力、有朝气,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提升能力、勇挑大梁,将工作模式建立起来,高效运转起来,在工作和服务中不断成长完善。
      焦文序强调,要有不怕苦的精神和情怀,进一步发扬“店小二”和“仆人”精神,营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为项目落地打好基础。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把自身放在与永清发展息息相关的高度,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始终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向书本学、向行家里手学、向实践学,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成为懂理论、会专业的高素质招商队伍。
      焦文序强调,做好招商工作,要必须明白我们要什么。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千方百计引进成长性好、附加值高、拉动性强、支撑作用大的好项目好产业。要必须知道我们有什么。深入了解自身产业现状、需要什么样的企业来补链强链,努力实现精准招商、高质量招商。要必须知道项目方要什么。紧盯高端项目,主动出击,精准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要练就识别项目类别的“火眼金睛”,引进一批有动力、有实效的好项目、大项目,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陪同调研并就招商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