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行动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16

       8月14日晚,我县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行动推进会议。县委书记焦文序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文序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农村群众生活品质改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农村厕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焦文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力量,科学摆布,深入细致做好摸排工作,逐一登记造册、查漏补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户。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建立健全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具体任务、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对单要账、逐一销号,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摸排工作推进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焦文序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刘德生、陈敏学、马世旭、李倩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