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班车暨园区建设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7-21

       7月19日,县长黄运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班车暨园区建设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

       黄运然先后到经开区北环路项目现场、北京建材集团廊坊通宇公司、河北天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随后主持召开园区建设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

       黄运然强调,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补齐短板,不断增强园区承载力、竞争力、吸引力。要聚焦主导产业、聚焦产业集群、聚焦全产业链,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做到引进一个龙头,带动一个产业、形成一个集群、构建一个生态。要全力扶持壮大产业集群,强化服务意识,有效盘活闲置厂房,激活发展潜力,实现共享、互利、多赢的局面。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接,聚焦项目建设各环节,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水、电、管网等问题,保障项目稳步推进。企业要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增加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达效。

       副县长娄冠华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