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办2023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日期:2023-04-03

      3月28日,城区办2023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城区办引导230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法律宣传、卫生清理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00余次,有效解决了社区居民的各类难题。2023年城区办将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党员参与城市基层治理工作。
同期声:党员志愿者代表 杨建伟 我们为邻里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投入到自己的家园建设中,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同期声:城区办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朱泓吉 我们社区以后要围绕居民关心的热难点问题,解决居民诉求,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属于本社区的志愿服务品牌。
【同期声:城区办三级主任科员 吕志东 城区办要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做好统筹,通过表彰奖励,宣传报道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带好、管好、用好党员志愿者这支生力军,激发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鼓励更多的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