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举办第一届农旅文化艺术节

发表日期:2023-02-17

      2月14日,龙虎庄乡第一届农旅文化艺术节在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开幕。
      开幕当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飞叉表演、舞龙舞狮、高跷秧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与此同时,美食小吃、游乐设施,也吸引了众多群众品尝、游玩。
      此外,艺术节还专门设置了农产品展销专区,把本乡玉木耳、微藻蛋、水培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进行展览、销售,进一步提升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品牌知名度。
【同期声:群众 刘成 我们家就是这附近的,家门口有这么一个庙会,感觉非常热闹,非常好,里面有吃的,有玩儿的,有农产品展销,我感觉非常不错,非常棒。】
除了看表演、品美食、购产品外,还可以在恒美国际花都内赏花、购花,享受惬意时光。
【同期声:群众 李艳平 今天庙会特别热闹,人挺多,外头有演出,有小吃,在这花馆里可以赏花买花,人特别多,非常地热闹。】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从2月14日持续到2月21日。内容涵盖 “民间特色传统文化展演”、“高科技有机农产品展销”、“国内外珍稀花卉展示”等。通过举办艺术节,广泛宣传推介龙虎庄乡农业品牌和乡村旅游。
【同期声:龙虎庄乡人大副主席 王丹阳 我们这次举办农旅文化艺术节,可以宣传我们乡优质农产品、特色农业、文化旅游,进一步提升我们乡农业品牌效应。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具有龙虎庄乡特色、永清风范的农旅文化产业,推动龙虎庄乡农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