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各村街举办多种文化活动庆新春

发表日期:2023-02-03

      里澜城镇各村街举办多种文化活动庆新春,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
 
      在里澜城村,高跷会、扭秧歌、武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村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
 
【同期声:里澜城镇里澜城村村民 刘广云 村里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很多的文化娱乐活动,太热闹了,大伙儿都非常高兴。】
 
【同期声:里澜城镇里澜城村党总支委员 梅庆齐 为了丰富我村的文化生活,增加节日气氛,里澜城村党总支、村委会特邀请霸州市胜芳镇威风锣鼓队、少林会、高跷会来我村进行演出,极大地丰富了我村的文化生活,随后我们两委班子要多组织这种活动,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惠元庄村,扭秧歌、唱大戏,欢天喜地过大年,让广大村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同期声:里澜城镇惠元庄村村民 张桂芝 今年的春节文化活动搞得非常好,上午党支部又组织了扭大秧歌,我也参加了。今天下午又邀请的固安的评剧团演唱戏,大家们非常地高兴,非常地愉快。
 
同期声:里澜城镇惠元庄村委会委员 刘双庆 大伙儿感觉非常地高兴,像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村街会多多地举办,多多地给大伙儿带来业余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