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北孟一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2022-11-06

      龙虎庄乡北孟一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村街建设,壮大村街苗木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连日来,龙虎庄乡北孟一村两委班子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所学所得,深入探讨村街发展,并到村民家中、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期声 龙虎庄乡北孟一村村民 邢国庆 我种了30亩(绿化)树,村里给我传达了二十大的精神,党和国家对我们很关心,我听着挺高兴,让我挺有信心的,以后我会好好管理苗木,引进更多的品种,创造更多的效益,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北孟一村共有368户,1400多口人,大多数村民从事苗木种植。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让该村更加坚定了把苗木产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决心,两委班子成员表示要各尽其职,踏实工作,把村街建设成为有品位、有质量、有效益的美丽乡村。

(同期声 龙虎庄乡北孟一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邢金辉 今后我们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多关心关注乡亲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加强基层治理同时努力发展好村街苗木产业,完善管理措施,引进新品种,积极向外推广,不断增加村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