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进乡村

发表日期:2022-09-09

      为帮助和引导广大家长树立家庭教育的新理念,掌握科学家教的新知识和新方法,促进家庭教育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发挥家庭教育在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建设和谐美好家庭,近日,永清县妇联举办了家庭教育知识讲座,特邀家庭教育讲师团骨干讲师授课,来自永清经开区17个村街的6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讲师以通俗的语言、严谨的理论、详实的案例,对家长与孩子如何有效沟通、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意识、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交流和沉浸式讲解,让在座的家长直观生动的了解家庭教育在孩子学习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下一步,永清县妇联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将会走进各村街、社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努力为家庭幸福和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