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开展沿街门店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行动

发表日期:2022-06-17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督促指导沿街门店、商超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11日,龙虎庄乡食品药品办公室、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永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沿街门店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门店是否配备测温设备、是否建立来客登记表、是否有消杀记录、是否张贴落地码、是否落实场所码扫码登记等内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行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做到规范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接下来,龙虎庄乡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指导、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日常巡查与综合执法相结合的形式,督促商户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