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公告

发表日期:2023-05-29

      5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会上为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原办公室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原巡视员李伯钧颁发永清县人大常委会人大制度研究会咨询专家聘书。李伯钧以“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几个问题”为题,围绕如何准确把握人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人大常委会在实践中需处理好的几个关系、认真行使好人大常委会的职权等内容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授课。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审议了《永清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批准永清县2023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审议了《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永清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实施意见》、《永清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意见》。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六次会议公告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3年5月26日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交的干部任免职议案,现公告如下:

决定任命:

李仲刚同志为永清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 去:

钱向辉同志的永清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特此公告。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