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公告

发表日期:2023-04-07

      4月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副主任王成刚、赵玉华、刘广泽、王敬涛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倩,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周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刘铁钧结合自身履职体会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随后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人员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会议讨论通过了《永清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推进方案》、《永清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23年县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工作推进方案》;讨论通过了《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人大代表建议“两个高质量”的监督实施意见》。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23年10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方案》;讨论通过了《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

 

 

 

永清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五次会议公告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4月4日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交的干部任免职议案,现公告如下:
决定命:
陈佳旭同志为永清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
王铁柱同志为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
免 
陈佳旭同志的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王铁柱同志的永清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职务。
特此公告。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