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金雀街、会昌街、武隆路提升改造项目的施工公告

发表日期:2022-09-28

城区广大居民: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县城品位和形象。经研究,决定对金雀街、会昌街、武隆路进行提升改造。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避免安全隐患,现就施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2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
      二、施工地点
      金雀街、会昌街、武隆路
      三、施工内容
      本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通信、消防管道铺设、路灯更换、便道树池铺装、外立面粉刷、绿化补植、树体亮化等。
      四、注意事项
      1、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
      2、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巡查,请行人车辆不要在附近逗留。
      3、道路两侧停车车主请在施工期间把车辆移动到其他不影响施工作业位置。
      施工期间给广大居民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也请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施工结束后,不再另行通告。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