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裕华街道路拓宽改造项目施工公告

发表日期:2022-09-05

城区广大居民:
      为改善城区道路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决定对裕华街进行整体改造。为了顺利推进工程实施,避免安全隐患,现就施工相关内容做如下公告:
      一、施工时间:计划2022年9月1日至11月30日
      二、施工地点:裕华街(廊霸路-武隆路)
      三、施工内容:裕华街现状车行道7米,向北侧拓宽至14米,道路横断面采用单幅路型式,两侧便道各宽2.5米,设计道路红线宽度19米,双向四车道;主要设计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消防工程等。
      四、断交安排:在施工过程中采取断交施工
      五、注意事项
      1、因采取断交施工,施工期间路段内禁止车辆通行,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
      2、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巡查,请行人、车辆不要在附近逗留。
      3、道路两侧停车车主请在施工期间将车辆移动至不影响施工作业的位置。
      施工期间给广大居民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也请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施工结束后,不再另行通告。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