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永定河(廊坊段)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发表日期:2022-08-22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永定河(廊坊段)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共预划分1个登记单元:永定河,流经本县的河段,以河道管理范围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草原、荒地、滩涂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涉及廊坊市永清县曹家务乡、管家务乡、韩村镇、别古庄镇。四、其他事项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永清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