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2022年招聘合同制教师拟聘人员进行体检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8-21

       根据《永清县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的公告》安排,定于8月22日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永清县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拟聘用人员体检名单》(附件)
        二、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报告,全程佩戴口罩。
         2、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签到抽签时间:8月22日早 6∶00。抽签时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集合地点: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院内。
        3、所需证件及费用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及体检费(400元/人,请准备现金,提前用铅笔在现金上写上姓名)。
        4、体检流程
        前台领取导检单----空腹检查项目(验血、B超)----留置尿液标本----餐后检查项目(放射科、心电图)----前台交导检单
        5、注意事项
     (1)检前先经预检分诊,全程戴口罩,间隔距离保持1米。
     (2)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憋尿。
     (3)体检当日宽松着装,不宜穿戴连裤袜、含有金属饰品上衣(内衣)以免影响 X光效果。
     (4)留置尿标本时,要取中段尿。女性避开经期,并检前向工作人员说明。
     (5)心电图在体检科进行,验血验尿在门诊楼二楼进行,B超、放射科(胸片)在门诊楼一楼进行。
      (6)医院严禁吸烟,体检过程中,请遵守秩序、依次排队、勿大声喧哗,若有特殊情况,请随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7)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永清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20日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x
002427efacffae494651d4274738812a.xlsx (10.4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