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物价局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发表日期:2018-01-04

为切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效,我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一是认识到位。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意识形态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按照“把责任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到实处”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落实责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工作落实到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党的理论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把意识形态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物价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质量,真正服务于民,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