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物价局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20

clip_image002.jpg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泛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法律、法规,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我局积极开展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3月15日,我局按照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活动的主会场----明珠超市广场,设立价格咨询服务台,大力宣传价格法律、法规,讲解维权知识、受理价格投诉举报。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价格法〉知识》、《明码标价知识》、《价格举报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相关价格法律法规知识咨询等形式,使价格政策深入到千家万户,增强广大群众价格法律意识,提高利用价格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价格政策法律、法规方面的咨询21人次,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经营者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价格权益的意识,进一步引导了消费者今后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作为消费理念,为稳定我县市场价格秩序、促进我县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永清县物价局 
2017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