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工商食药监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20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和游客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在“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 3月15日上午,永清县工商行政管理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宣传小分队在明珠大厦门前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clip_image001.jpg
 
 
此次活动,县工商食药监局设立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和过往群众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800余册,接待咨询40余人次。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向他们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药品、虚假药品保健品广告和相关的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同时介绍了“12331”投诉举报热线,解决消费者提出的如何正确选购及使用保健食品与药品等疑难问题,不断增强识别真假和科学消费能力。
通过“3.15”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了更多的维权知识,并且还从中学到了健康饮食、科学用药,以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方法,提高了人民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创造了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消费、依法经营、诚信守法、全民共同参与打假维权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也展示了工商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