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发表日期:2023-06-05

      为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大打击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推动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常态化,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2023年6月1日起在全县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全面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针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形势,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城区主干道路、城乡结合部、人流密集地等路段,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变造伪造机动车号牌、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查一起,警示一片,决不放过一辆违法车辆,形成严密的管控格局,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同时积极向车辆驾乘人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行车注意事项、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