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卫健局 县计生协会开展“送技能 送服务 送健康”活动

发表日期:2023-04-07

      4月3日,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送技能、送服务、送健康”活动走进云裳小镇。
      邀请县医院医生为云裳小镇职工、商户代表详细讲解心脏骤停的临床表现与诊断、心肺复苏的各环节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并现场指导实操演练。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急救意识和现场急救能力。

【同期声:云裳小镇职工 张瑞薇通过今天的培训受益匪浅,会将急救培训工作融入到商场日常安全保障工作中,在面临突发紧急事故时能够及时有效地开展自救、互救,确保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以援手,争取“救命的黄金时刻”。】

【同期声:县卫健局党组成员 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石凌云 近年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有发生,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云裳小镇每天接待大量的外来客商,为了提高小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我们组织开展了这次培训活动。今后我们将根据云裳小镇特有的企业文化和需求,分批分期的开展送技能、送服务活动,为打造云裳小镇安全的发展环境和提高公民健康素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