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财政局举办争取上级资金擂台赛

发表日期:2023-03-13

      为充分调动财政干部争取上级资金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加大争取上级资金工作力度,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过认真筹备,县财政局于3月10日下午举办了争取上级资金擂台赛,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引资领域和方向,奋力开创向上争资新局面。
      擂台赛上,预算股、行政政法股、教科文股、社会保障股、农业农村股、交通环境中心、经济建设股、金融股、政府债务债券股选派的9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演讲。各位选手积极准备,经过认真撰写演讲稿、制作PPT,将各自负责的上级资金争取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亮点,遇到的问题、堵点和解决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在互学互鉴中促进工作提升。各位选手在演讲时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表达准确流畅,体现了财政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擂台赛的评委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组成,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
      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争取资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研究上级资金投向和政策规定,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认真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等方面工作,全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以真金白银助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