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审计局: 开启新年“充电模式”

发表日期:2023-02-13

      为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审计事业发展,永清县审计局全面开启新年“充电模式”。

      加强党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审计事业发展,把自身立起来,把职责摆明确,把工作做到位。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审计工作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加强审计研究,提升业务能力。组织开展审计业务培训,拓宽审计视野,创新审计思路,探索更多审计的新方式新方法,着力打造一支“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队伍。同时,以审代训,增加年轻审计干部在审计工作中的实战经验,提升其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双提升”。

      加强廉政建设,提升作风能力。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廉洁底线,开展典型案例警示学习,研析在审计中发现的突出性、典型性问题,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