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 县自规局快速推进津兴高铁片区城乡融合项目拆迁建设分包工作

发表日期:2022-12-15

      县市场监管局、县自规局快速推进津兴高铁片区城乡融合项目拆迁建设分包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北园子村16户征迁工作。连日来,该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所包户中,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征迁政策,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征迁工作快速推进。

【同期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 孟杰 我们会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和群众做好沟通,讲明白政策,争取理解和支持,把工作做到让群众满意,确保征迁顺利推进。】

       县自规局负责北园子村16户征迁工作。工作中,该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逐户逐人耐心讲解征迁政策,细心做好征迁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征迁工作快速推进。

【同期声 县自规局四级主任科员 何广彪 目前,16户已全部入户并进行了政策讲解,已全部完成实地测量。下一步,按照工作要求,我们将进一步对群众做好讲解工作,做到和谐征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