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新产品颁奖活动

发表日期:2022-11-24

      11月22日,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新产品颁奖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企业新产品评选”活动。对县域内企业首次采用高新技术设计构思研制生产的全新产品,在结构、材质、工艺等方面有重大改进,能显著提高产品性能,产业带动性强、社会效益显著的新产品进行征集,共征集到符合要求的新产品65个,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氢能源等领域。经市级专家评审,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优秀奖,富海添加剂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先进奖,马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创新奖。所有获奖企业同时获得县级专项资金奖励。

      【同期声: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副经理 郝克敏 这是对我们企业的莫大鼓励,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进行科技创新的信心,我们也会更好地找准定位,瞄准市场需求,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做出更好地产品服务市场,带动工业经济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