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2022-10-0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永清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歌颂祖国73年的辉煌成就,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了活动,永清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学文出席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洪江主持。

      10月1日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指挥员清脆洪亮的口令,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全场肃立,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全体人员面向飘扬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举行升国旗仪式,是深刻怀革命先烈,续红色血脉、励志奋发图强的爱国教育,是践行训词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永清公安奋力履行职责,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全力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的集体宣誓。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坚持服务人民;要恪守公平正义,始终坚持执法公正;要打造过硬队伍始终坚持纪律严明。
      擎旗再奋进、奔赴新征程,永清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把升国旗仪式激发出的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动力,忠诚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夯实基层基础,做实主责主业,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永清公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做出更大贡献,用出色的工作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