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关爱生命、安全同行”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2-08-01

      7月29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2022年“关爱生命、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县城客运站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全体交通参与者要弘扬法治精神,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倡导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0人,设置咨询点1处,摆放展板4块,悬挂标语条幅6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800余份,《交通安全警示读本》500余本,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公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在事故预防和自我保护救护方面的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