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交警组织开展夏季大练兵 全力打造交管队伍新风貌

发表日期:2022-07-27

      为规范交警执法行为,提升交警素质形象,全力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展示永清交警良好风貌,经永清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党的二十大结束,以县城区和乡镇为重点,在全县交警系统组织开展“正警容、强素质、树形象、展风貌”大提升行动,全员“充电”提升队伍整体业务素质
      大队领导结合交警队伍建设的实际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交警及警辅人员要充分认清“大练兵”活动的现实意义,全力以赴抓落实并就队伍日常管理、执勤执法规范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安排了业务骨干对警辅人员工作职责、工作纪律、业务技能、安全防护、职业道德和执勤礼仪等相关岗位进行了业务知识技能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队伍管理,规范了执勤执法,更好地发挥了职能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很好地运用到交管工作中去,更好地展示出永清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