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石油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2-07-21

       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石油化工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加油站、天然气门站等消防安全重点企业、场所进行检查。检查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认真查阅企业日常巡查记录、消防设施检查记录等相关资料,并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发现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同期声 中石油昆仑燃气永清门站站长 陈江 消防和安全工作对我们尤为重要,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组织好应急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水平,保证不发生任何事故。)

       截至目前,县消防救援大队共检查石油化工企业13家,排查整改隐患32处,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期声 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 张红伟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对辖区其他的石化企业进行集中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消防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