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李国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3-10-23

10月8日,市委书记李国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导带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尤志敬到会指导。

会上,刘媛、张海川等作书面发言,宋立功、张平、孙丽娜作现场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

李国勇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灾后重建、乡村振兴等改革发展稳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大力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廊创新创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防汛救灾党旗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改造、维护稳定等工作,让党旗在灾后重建一线高高飘扬。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大兴调查研究,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现代商贸物流、电子信息、康养文旅等产业,积极引进央企总部及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抓紧抓实协同发展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