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李国勇与中信国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俞章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表日期:2023-10-17

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国勇在霸州与中信国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李国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俞章法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地处京津雄黄金大三角核心区,是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中信国安实业集团在康养文旅、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上加强与廊坊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落户廊坊,培育消费新业态,布局消费新地标。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过程、全链条、全天候的贴心服务,尽快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对接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俞章法介绍了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优势。他表示,廊坊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公司将在廊坊进一步加大项目布局,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