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刘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3-09-28

      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激励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廊坊力量。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重点任务,搞好统筹结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灾后重建,强化服务保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全力保运行稳增长,加强调度和会商研究,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全力推动协同发展,加快推进北三县与通州区项目推介洽谈会成果落地,持续强化与大兴片区的协同协作、错位融合发展,做好服务雄安、保障雄安、联动雄安文章。要全力推动产业升级,奋力建设世界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大力推进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全力改善生态环境,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全力推动民生改善,高标准完成22项民生工程和10项民生实事,结合灾后重建,超前谋划明年民生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