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应急管理局 “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2023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行业监管责任有效落实,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减少一般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

      二、强化执法检查成效。规范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强化暗查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不断提高执法效能。按照执法检查计划,对重点行业企业年内全部完成执法检查至少1次。

      三、加强应急管理基础工作。提高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适时开展实战演练,督促指导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加强应急演练,增强对自然灾害类、生产安全类重大突发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做到反应迅速、保障有力。

      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大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能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6681903
邮箱:yqxyjgl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