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永清县分局 “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是环评审批事项。环评报告表7个工作日审批完成,环评报告书15个工作日审批完成。
      二是排污许可事项。全流程20个工作日办结。
      三是防治污染设施拆除或闲置审批事项。全流程10个工作日办结。
      四是行政执法事项。树立“寓执法于服务”理念,有效发挥智慧环保大数据平台监管作用,综合运用在线监控、视频监控、分表计电、走航监测、无人机等非现场执法手段监管,最大限度减少现场检查频次,做到“日常不扰、无据不查、轻微不罚”。同时,着力打造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的监管执法队伍,实现生态环境执法规范、高效。
      以上承诺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96594
邮箱:yqhb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