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公安局 “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完善车巡、步巡、视频巡三位一体全时空巡逻防控体系,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效能。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昆仑-2023”、“破小案、保民生、护发展”专项行动,持续加大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森”和知识产权领域等相关违法犯罪打击力度,集中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身边“小案”,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二、靠前一步服务企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领导干部包联重点企业制度,定期深入企业走访、座谈,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研究工作改进措施。强化与各领域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充分借助社会力量和信息资源,加大涉企犯罪和金融领域犯罪打击力度,维护企业利益。有条件的重点企业设置警务工作室,帮助指导企业规范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日常监管责任,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三、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政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最大限度减少执法办案对企业正常经营的负面影响。持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 优化窗口服务质量,积极探索推进公安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次办好”,推动实现公安业务“零接触”“零跑路”“一件事一次办”服务。
      四、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打造群众满意公安队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规定禁令,扎实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警魂,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密执法责任链条,强化执法质量考评、执法办案全流程管控,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举报受理电话:110

举报受理邮箱:yongqing1238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