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为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依法履行城管职责,做文明执法表率。严格规范城管执法,执法人员着装整齐,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用语文明,宣传政策,以理服人,做到按章办事、程序合法、秉公执法,保护、维护好城市发展良好环境和秩序,让群众满意。
      二、持续改善市容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围绕洁净城市环境,突出精细管理,全力推动市容市貌提档升级;加强监管,做到无出店经营、乱摆摊点、乱搭乱建等影响市容环境的现象;突出疏管结合,管理共享单车,全面整治电动三、四轮,全力提升城区交通运转环境;热忱受理各类举报案件,做到处理及时、协调到位、落实有结果、结案有回声。
      三、强化廉洁服务意识,促进政风行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接受廉政监督,广泛听取意见,热心服务群众。做到“五治”两提升,我局工作人员凡被举报和投诉违纪违法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18233635899

邮箱:zfj668937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