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融入党组织建设和文化、旅游之中,与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维护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提高行政效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二、提升服务质量,文化惠民利民。深入推进图书馆、文化馆、纪念馆等公共馆设施免费开放。鼓励和指导群众开展文艺创作,以积极向上的文艺作品3件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广泛开展全民阅读20次、文化活动60场,提高群众的参与率,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坚持学法用法,建设法制文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内抓素质、外树形象;在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上切实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办案,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事争一流、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全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
      以上承诺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7080958

邮箱:yqxz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