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人民医院“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4-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依法执业。
      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行“一岗双责”“一案双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
      三、严守“九不准”等行业规定,深入开展“医德医术医风”典型培树活动,加强全员政治思想教育,带动行风转变。
      四、全面落实药品招标采购、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严格执行医疗服务价格收费标准,规范医疗服务收费行为,努力降低人民群众医药费用负担。
      五、严格执行疾病诊疗常规,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和基本药物制度,做到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用药。
      六、坚持首问首诊负责制,严肃工作纪律,对“生、冷、硬、顶、推”和违规收受“红包”“回扣”等行为,一经查实,严肃追责。
      七、畅通信访渠道,设立投诉举报箱,公开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对投诉查实的依规追责。
      以上承诺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23352
邮箱:yqxrmyy@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