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发表日期:2023-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 2023 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政治引领、高标准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中心工作,结合我局工作职责,认真履职、敢担当、善作为,扎实推进各项人社工作落地见效。
      二、优化营商、助企纾困解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整合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对象的体验感,破除制约障碍,着力营造舒适便利的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服务窗口前移,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环境、促发展”等系列活动,优化助力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缓解企业压力,解决企业困难,促进企业发展。
      三、保障民生、发挥人社优势。以永清县“六大提升行动”和“六大指挥调度体系”中涉及我局任务为抓手,狠抓落实。全年完成新增城镇就业4100人,培育1个劳务品牌;全年就业培训3000人以上;实施"永清英才"工程,落实高端人才引进奖励办法,用好"英才基金”,年内引进各类高端人才60名、科技创新团队10个;持续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引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300名,建立人才活动站5家;扶持培育发展小微企业300家以上;落实创业担保贷款500万元以上;助企惠民补贴,养老、工伤、失业各项待遇100%发放,兜底线、保民生,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四、廉洁勤政、牢记底线意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纪律红线,坚持依法依规、廉洁办事;推进服务事项公开;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精简办事材料、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以上承诺受社会各界监督。
      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96986

邮箱:yqxre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