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永清分公司 “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在办理各项业务工作中,严格执行收费制度,坚决杜绝擅自多收费、滥收费的现象。
      2、提升服务体验。强化对客服热线、营业厅、网格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规范的监管考核,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期办结制”,年底满意率不低于95%。
      3、服务限时办结。一般故障,接到报障电话起12小时内恢复正常,特殊情况的顺延12小时恢复正常。重大故障48小时内恢复正常,因意外事故、自然灾害或特殊原因造成的信号中断,视情况确定恢复信号时间。
      4、保障权益,接受监督。设立监督电话,连同客服电话96888一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承诺者,将视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
      以上电话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96887
邮箱:hbgd_yqf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