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烟草专卖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烟草专卖管理人员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按照程序做出行政处罚,杜绝乱罚款、乱收费、乱检查和“吃、拿、卡、要”行为。
      2、加大力度,净化市场。加大对卷烟市场的监管和“假私卷烟”的打击力度,对涉烟举报情况实时处置,5个工作日办结反馈,有效维护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广泛宣传,讲法普法。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烟草专卖法法律法规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讲解,全力营造零售客户懂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4、加强教育,提升素质。大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法制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24500
邮箱:yqyczm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