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医疗保障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稳步推进全民参保工作。努力实现应参尽参,应保尽保,确保参保率达到95%。
      2、积极落实跟进国家、省组织药品和耗材集中采购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定期对国家和省开展的各批次集中带量采购药品、耗材采购进度进行监督,对周期内采购进度较慢的医疗机构进行督导,确保完成各批次药品、耗材采购任务量。
      3、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强化常态化监督,持续加大日常监管、专项检查、现场检查、联合检查、飞行检查的频次和力度,进一步提升基金监管的有效性。始终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重处欺诈骗保行为,守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4、扎实开展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切实履行“以民为本、救民于困”的根本宗旨,规范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流程,增强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城乡医疗救助应助尽助。
      5、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医保形象。进一步增强机关作风纪律整顿,促进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提升、担当意识增强、服务效能提高,全面营造“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良好氛围。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6699500
邮箱:yqxyb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