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联通“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联通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用心沟通零距离,业务办理零差错:本着为用户服务的原则,用心与用户沟通,业务办理无人为差错。
      2.主动提醒,明白消费: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从购买产品到账单查询等等都能清晰了解,从客户视角为他们解决问题。
      3.精准响应,积极回复: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必有响应,积极回复不拖延。
      4.国际漫游,出行无忧:对于出境游联通用户,提供精准的漫游开通方式,让用户在境外也能通讯畅通。       5.装、移机当日通:具备装移机条件区域用户办理的装移机业务,自装维人员接到工单时刻起24小时内为用户安装调测完成;不具备装移机条件区域用户办理的装移机业务(无联通资源、线路不能到达等),与用户洽谈沟通,时间顺延。
       6.修机当日好:用户上报的一般故障,自装维人员接到障碍工单起24小时内予以修复。对于特殊情况发生的障碍(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等)与用户洽谈沟通,修复时间顺延。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 0316-6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