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移动分公司“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持续打造基于客户感知的精品网络。2022年力争完成城区、开发区、主要乡镇所在地的5G网络连续覆盖,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网络体验。
      2.打造贴近客户、无所不在的触点服务。为客户提供网上、短信、河北移动App、10086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业务查询及办理方式,提供异地充值业务。
      3.不断丰富通信服务内容,满足社会群众多样化需求。全力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求。
      4.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推出放心享套餐、5G智享套餐等资费产品。
      5.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保障客户权益。深入推进“断卡”行动,持续做好电话用户实名制、渠道网点管理,从源头防范开贩卡违法违规行为。
      6.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开展“用心服务,让爱连接”服务,秉持服务初心,立足客户需求,持续提高营业厅窗口服务质量,降低营业厅排队等候时长,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周到的服务。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电话:8666957;邮箱:maxinyan_lf@he.chinamobi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