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邮政分公司“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5

      永清县邮政分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县直窗口单位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单位本行业职能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邮政建设队伍。
      2.依法依规办事,提高服务效能,在落实行业规范、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效率、办事公开透明,切实加大对突出问题的查处力度,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扎实做好民生事项办理,解决重点民生问题,永清县邮政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均办理各项业务如:手机银行、商户收单、保险业务、办理信用卡、公司业务、代发工资、私行理财、基金理财、电动车上牌照等业务都可以到邮政网点办理。将本地特色农产品引进分销自营,从而增加时蔬的流通,开启农民卖菜又一个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3.永清邮政分公司根据各网点的实际情况,分别叠加金融、寄递、分销、集邮等业务以及惠农业务,已便民利民为切入点、分类分级管理,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多功能的邮政营业场所,促进网点发展良好格局。
      4.完善制度机制。深化作风纪律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围绕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反映较多、社会关注度高的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主动接受社会全面监督,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回潮复燃。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6628515
      邮箱:554932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