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履职践诺”承诺书

发表日期:2022-05-2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推进公共服务建设,提升文化惠民质量。健全完善基层服务设施,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面对城乡居民,发放惠民券5000张,开展送戏下乡演出60场。深入推进图书馆、文化馆、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同时,利用重大节假日,根据工作职能特点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深化文旅融合,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区。依据《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手册》等文件标准,整合旅游环线资源,将文旅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紧密结合,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3.规范高效执法,净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文化、广电、旅游、文物行业领域监管力度,武装执法队伍,并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办案能力,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营造健康有序安全和谐的文旅营商环境。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7080958;
     邮箱:yqxwt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