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永清县税务局 “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聚焦“线上+线下”,围绕办税缴费体验,狠抓服务质效提升。抓好办税服务厅服务。积极推进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室及其他服务网点智慧化、智能化、个性化转型升级。抓好网上办税系统优化。围绕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和操作习惯,对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税费业务办理系统功能进行不断升级完善,提升系统稳定性,让纳税人缴费人操作更加简单、快捷。
      2、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永清实际,打造“永税通·清心办”纳税服务品牌,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破除服务壁垒,优化服务环境,将专业的税费服务产品化、体系化、品牌化,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更加放心、省心、顺心、舒心。积极组织开展“云税通”纳税人线上学堂,向纳税人推送税收政策、申报流程和要点解读,做到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精准辅导。
     3、 不断推进“精细服务”改革。深入研究谋划,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精细服务”改革工作不断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分主题、分类别、分周期实施精准辅导,提高纳税人对2022年新出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了解程度;持续推进远程帮办中心智慧化程度不断升级,完善智能设备,便捷办税服务;深化开展暖企行动,将政策精准推送到企业,做到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5690629
      邮箱:yqdsbgs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