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交通运输局“履职践诺”承诺书

发表日期:2022-05-2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东部片区乡道(韩古线、管韩线)改造工程,全长15.77公里,二级公路建设标准,施工单位已进场,已基本完成拆迁,正在进行路基施工。计划6月底主体完工通车。
        2.荣乌高速永清连接线改造工程,全长10.85公里,二级公路建设标准,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路基路面施工,计划10月底主体完工通车。
        3.及时办理群众咨询、投诉举报,认真解答、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真正做到有问必答,办件率100%,有办必果,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合理诉求做到满意率100%。
        4.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进一步完善各类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及时调整并公开权责清单。行政许可法定审批时限为20日,作出10日办结的承诺。对公布的随机抽查清单5项、建立部门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的名录库、涉企执法检查事项实行“双随机、一公开”达到100%。
        5.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紧抓“四风”突出问题,在优化审批流程、行政执法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提交资料不合规的当场告知。服务窗口坚决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首办责任制”、“限时办结”等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100%办结。
        6.严肃行政执法纪律,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积极消除多头执法和重复执法,减轻企业执法负担。针对行政执法,重点解决执法人员公仆意识淡薄,个人素质和执法水平不高,违法事实认定和处罚程序不规范,自由裁量权随意性大,不文明执法等问题;执法人员违反规定不按双随机抽查计划对同一企业进行多次执法检查,干扰企业正常经营的行为。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电话:0316-6627241  0316-6623055  
邮箱:yqjt66230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