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行政审批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2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 持续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水平。推行“网上办、即时办、联合办、一日办”,实行“一窗受理、同步审核、并联审批、限时办结”,严格按照《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登记注册。

      2. 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方面继续实行《企业投资项目实行承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另一方面,待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廊坊市社会投资新建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指导意见》正式下发后,制定我县落实措施,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速度,促进产业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投产。

      3.大力实施“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民生工程。推动县级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向乡村两级全面延伸,支撑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办理政务服务业务,由帮办代办转变成网办,切实减轻基层工作人员工作负担。推进乡村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除不宜网办事项外)。

      4.全面推行视频预踏勘。综合市场、住建、投资、农林等现场核查情况分析,分类推进视频全踏勘。编制《永清县行政审批局现场+踏勘事项目录》及《永清县行政审批局全视频踏勘事项目录》,细化工作流程及内容,完善“零接触”视频预踏勘机制。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6699012

      邮箱:yqxspjxnj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