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开展履职践诺 创建模范机关

永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发表日期:2022-05-1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县直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开展“履职践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优化办理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公开透明收费。深化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一窗受理、并行办理”,为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辟企业绿色通道,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能力和水平,在规定时限内办结,为群众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进一步提升登记便利度。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依托省政务服务网和冀时办APP 继续推行“网上办”;推广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应用;推进新建商品房网上申请、实现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现场核验、一次办结。

      3、持续开展文明服务。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倡导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暖心服务。严格执行《窗口优质服务规范》《服务承诺》等规章制度,不得出现态度冷漠、话语生硬的情况。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衙门作风,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6-7080166

      邮箱:yqzgjbgs@163.com